|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开展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2023-03-07 17:03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李雪

学习职场礼仪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需要。3月6日,中冶天工城建公司开展“美丽有‘礼’‘职’为你来”——校企共迎魅力人生”职业礼仪培训讲座活动。

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公司诚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资深礼仪培训老师进行职业礼仪专题培训讲座。讲座围绕职业礼仪提升和职业形象塑造这两方面。并结合案例,给大家全面细致讲授了素养提升、仪容仪表、接待礼节等内容,使大家对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如何塑造出优雅、美丽的现代女性形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了更好的提高自我修养,提升礼仪观念,特意在讲解的环节中加入互动元素,现场为女职工指导职场妆容、搭配丝巾以及亲示接待、会议等职场礼仪,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和时尚性的职场礼仪课,在女职工中引发强烈共鸣。

据了解,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水上教学训练中心项目由中冶天工承建,并于2022年10月27日顺利竣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成为集水上专业实训、龙舟队室内训练、学生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学实训平台和学生实践基地,为国家航海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在双方友好合作和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智慧港口及智能船舶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继续交由中冶天工承建,春节节后复工以来,项目人员不负春光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已顺利通过地基验收,向基础验收发起总攻。

‘礼相遇,因‘职’相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中冶天工的距离,共同拓宽了校企联合交流谱系,为推动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共建美丽天津幸福城贡献“她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