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开展“暖心助老,托起幸福”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6 15:03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甘雪)
  中冶天工(天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近日联合属地政府社区开展“‘暖心’助老,‘托起’幸福”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共建活动。过程中,中冶天工装备公司志愿者代表同社区老志愿庄严宣誓,接力雷锋传帮带精神,继承老志愿者学雷锋的坚毅决心,做一颗讲好雷锋故事的螺丝钉。在慰问老人活动过程中,装备公司志愿者们同社工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面点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同时也受到了社区民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学习并传承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装备公司与属地政府社区共建联建,不断扩大政企合作“朋友圈”,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营造良好合作的氛围,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中冶天工装备公司位属渤海之滨,美丽汉沽,是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自行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集设计、生产、施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大型钢结构综合企业,为滨海新区的重要支柱企业。时代在变,雷锋精神永驻,近年来,天工人一直坚守初心,传递红色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用实际行动书写天工故事,践行天工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为社会公益献出一份天工力量,彰显了大型央企的担当精神!接下来,装备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传承中冶集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一流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助力地区经济发展、造福地区群众,做人民满意的企业。在生活中积小善为大善,弘扬雷锋永传不朽的无私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赓续绵延、温暖人心,以奋斗担当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