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城建公司健身房今日“开张”
2022-08-09 14:08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为积极践行“体育强则中国强”理念,构建和谐企业文化,中冶天工城建公司在办公区域为职工打造“多功能健身房”,营造出浓厚的“爱国爱企”文化氛围,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植入到广大职工的心中。8月8日,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健身房正式面向公司全体职工“开张”。
 
 
  中冶天工城建公司通过打造“多功能健身房”,培育职工健身习惯,推动“全民健身”成为职工生活新风尚,让员工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多功能健身房配备了跑步机、椭圆机、训练器械等健身器具。健身房面向全体职工免费开放,员工可以利用午休、班后的业余时间走进健身房,切身感受健身带来的身心愉悦。
  “现在生活节奏快,锻炼时间越来越少,在公司就可以健身,真方便”“这真是一项好福利”“一起追求健康的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前来健身的员工开心地交流着。
  近年来,中冶天工集团一直致力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深化“天工·家”正向价值文化。城建公司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办企理念,切实打造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运动之家”,为职工打造一个健康、安心、舒适的办公环境,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