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新建新河项目开展“夏送凉爽保安全 喜迎党的二十大”慰问活动
2022-08-05 16:08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郭桂萍)
  炎炎酷暑下,只见在天津滨海新区新建新河项目的施工现场,到处是农民工兄弟们奔忙的身影。他们为了一个个施工节点、一项项奋斗目标,斗高温、战疫情、促生产、保安全。为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全心全意服务职工,服务基层,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保障工作。8月3日,中冶天工城建公司工会到新建新河项目开展“夏送凉爽保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会主席首先对大家能够在疫情和高温生产的双重压力下,保持昂扬斗志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项目高质量生产给予赞扬和肯定。随后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发放了冰糖、绿茶、花露水、洗发露、毛巾等防暑降温“清凉包”,并再三叮嘱大家要根据天气特点以及工程进度,合理组织施工,注重岗位安全,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人身安全,有序高效的推进施工进度。
  烈日正当头,凉意渗心怀。通过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企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项目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各个节点,向业主单位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