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疆”服务送企业 添“税”力促发展
2022-06-21 15:06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6月9日,东疆港税务局联合社保开发分中心,由“一把手”带队深入天津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就发挥好组合式税费政策支持效应向市场主体问需问计。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东疆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认真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并就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相关工作征集建议。税政管理二科、税政管理三科分别对社保费缓缴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国际税相关政策进行现场宣传讲解。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税务经理杨晨兴奋地说“东疆税务局‘专家’团队来的太及时了,我们企业平时跟税务政策部门交流比较多,税务与人社部门联合走访的形式开展精准辅导的形式却不多见,遇到不懂的地方直接就能现场询问,为我们企业提供了VIP现场咨询服务。” 
  在现场,东疆港税务局政策部门细致解答企业关于缓缴社保费具体办理流程、非居民企业办理递延纳税政策、期权费用成本企业所得税前扣除以及资金统借统还免征增值税政策的疑问,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向企业发放区局整理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汇编以及《“走出去”税收指引(2021版)》。天津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地区负责人表示“感谢东疆税务局送政策进企业,让我们集中参与了社保费缓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最新政策培训,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学习,保障优惠政策优享快享。”
 
 
  冯海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区域企业持续受到冲击,东疆港税务局通过精准宣传辅导、全面培训结合等方式,由点到面,实现优惠政策全覆盖,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我们联合人社部门,切实把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为区域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