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开展项目职工宿舍消防专项检查
2021-11-30 14:1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陈振华)
  2021年冬季施工已经来临,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职工宿舍用电量日益增加,消防安全形势严峻。为彻底排除职工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消防事故发生,中冶天工集团工业工程公司11月底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项目职工宿舍区消防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涵盖分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各项目安全负责人带队,深入职工宿舍,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消防隐患排查,重点针对职工宿舍取暖设备、易燃物堆放区,对发现的隐患遵循“五定”原则,立即整改。本次消防大检查排查整改了宿舍内私接乱拉电线、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违规吸烟等问题。检查完毕,检查组还对作业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专题培训,要求所有员工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举一反三,从根本上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公司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要担当实干,狠抓隐患排查整治;要敢严真严,重拳严惩违法行为;要提高警惕,应急保障毫不松懈。
 
 
  冬季施工历来是安全事故的重点难点,本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是分公司冬季施工安全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在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司将以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冬季施工安全大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把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