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建集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南充
2020-08-10 14:08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报道) 2020年8月8日,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建筑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宣讲活动在四川南充双子塔(鸿通塔)项目举行。
   宣讲活动上,宣讲团成员们围绕留守儿童家庭监护、亲情沟通、安全自护,以及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等问题,通过数据分析、案例剖析、现场互动等方式展开宣讲,让建筑产业工人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引导帮助外出务工父母了解掌握有关家庭教育、亲情沟通等知识和技巧,学会和加强与留守未成年子女的沟通交流,依法履行对未成年子女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及时得到妥善监护照料、亲情关爱和家庭温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央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实施精准关爱,近年来,中建六局积极践行央企职责,致力于扶贫攻坚、带动就业、支援灾区、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事业,尤其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作为企业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在全国形成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的“中建模式”,树立中建关爱全国志愿服务品牌。
  此次通过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志愿者宣讲活动,必将带动中建集团内更多的志愿者、集团外更多的合作单位和热心人士加入到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行动中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地生活、幸福地成长。





  目前,中建六局在南充承建的鸿通双子塔,鸿通檀院等项目,均得到业主的肯定和社会的好评,也获得南充市各界党委政府的认可。当前,该局南充项目工作人员围绕市委政府提出的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目标;为实现大城崛起,跨越发展,次级突破光荣梦想的南充方案贡献中建力量,履行中建职责。随着南充省级新区—临江新区的成立,中建六局愿同760万南充儿女一起,为深入贯彻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的南充行动,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南充实践。为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现代产业发展集聚区,国家产城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区,嘉陵江流域绿色发展引领区,四川东向北向开放合作新高地而共同奋斗。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