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比财集团与天津开发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建立北方运营中心
2020-07-08 16:07
字体: [   ]
  (王敏报道)近日,比财数据科技集团通过滨海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比财数据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比财集团北方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比财数据科技成立于2016年,作为第三方银行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公司,在国内首创直销银行理财产品比价场景,经过3年多的运营,完成了从“单一的比财APP”到“比财APP/拼财APP等系列产品矩阵”,再到“比财开放平台”和“比财开放银行生态”的四次升级。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银行财富管理第三方推荐引擎,专注于银行理财的纵深发展。截至目前,比财集团已经达成了100家银行的签约。比财数据科技集团于2019年11月开始筹备北方运营中心的相关工作。在筹备期间,比财北方运营中心已经成功签约了13家银行,包括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
  据悉,比财北方运营中心将承担比财数据科技和新智互连云的主要运营任务,通过打造专业、高效的实力团队,帮助银行和理财子公司做好运营服务,包括获客、异业场景对接和客户服务,预计团队规模将超过100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