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国家发改委举办基层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3-16 09:03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报道)3月15日,直属机关党委(团委)、国家物资储备局联合举办物资储备系统基层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江西储备物资管理局673处青年代表熊小璇、上海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青年代表文娜丽、安徽储备物资管理局352处优秀青年刁鹏、广东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优秀青年陈晨、宁夏储备物资管理局536处代表白少云等5位同志分别讲述了本单位青年以及本人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守正创新的先进事迹。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步高同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国家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钱毅同志、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魏东同志及全委各单位团干部、近两年新入职的公务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共170人参会。

>> 报告会现场 艾丽/摄
  会上五位同志的宣讲报告,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示了储备系统基层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怀、对事业的无比忠诚、对工作的恪尽职守,以及爱岗敬业、守土尽责,乐观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参会青年干部听后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要通过认真学习物资储备系统基层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乐观积极的态度、朴实无华的作风和笃实无声的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干事创业的热情,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经受考验,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文步高同志总结时强调,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一定要以储备系统基层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社会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一要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不断提高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克服心浮气躁、好高骛远、急功近利的想法,始终心态从容,守得住寂寞、坐得了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通过在各自岗位上锻炼磨砺、不断沉淀、持续升华,假以时日,必有进步、必有成长、必有收获。三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把改革创新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复杂局面,打破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善于开动脑筋,运用新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通过总结提炼新做法、梳理形成新制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报告会现场 艾丽/摄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