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产需对接会开幕
2019-11-15 16:11
字体: [   ]

  1115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人民政府、芜湖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厂品产需对接会于芜湖县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芜湖空港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会议以聚力一体化,聚焦高质量为主题,沿用1+3举办模式,即:1场产品实物展和3个专场对接活动。实物展划分了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健康生活、产学研5个展区,设置了120余个展位,主要涉及通用航空、机器人及数控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光电信息及健康生活小家电等领域,成功吸引了240余家制造企业和采购商入场进行产需对接,49家企业达成了意向性采购协议,协议总金额达36.8亿元。

  对接会当天举办了第四届智能制造高端论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主持,芜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新芜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天魁进行致辞,并邀请了国内智能制造方面知名专家、企业代表授课、交流,主题包括智能制造现状分析与实施路径,聚焦智能制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

  举办了芜湖县招商引资专场对接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金额达71.15亿元人民币。另外,举办的芜湖县产学研合作暨科技成果发布会,有22所高校院所、35位专家教授参会。会上签约合作项目17个,签约战略合作高校4所,另外有12家单位发布技术需求和科研成果。

  装备制造产品产需对接会到今年已成功在芜湖县举办了八届,促进了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了芜湖乃至安徽的装备制造业发展。本届产需对接会亦是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企业搭建一个碰撞思想、交流见解、扩大销售、互惠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向纵深发展。

                                                    (周竟成 周璐瑶)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