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资管时代
打造“康养济南” 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等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8 21: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字体: [   ]

   人民网济南6月18日电 为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快推动一批康养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全力创建全国领先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服务高地,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康养济南”提供有力支撑,6月18日上午,山东大生命科学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和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山东大生命科学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济南高新区规划建设大健康产业超级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占地面积169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研究院以人、动物、植物、微生物四大领域为中心,重点发展创新药物、医疗装备、中医中药等六大产业板块,集约化打造模式动物、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等八大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产学研医研发共同体,吸引聚集一批全球生命科学领域顶尖科学家和领军团队,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创新高地。

   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济南市第一家独角兽企业和第一家科创版上市企业,公司的透明质酸原料产能位列世界第一,生产技术水平全球领先,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药用级透明质酸供应商,为济南市医美抗衰产业树立了标杆,也为产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促进作用。项目将基于华熙生物自主核心技术,进一步完善新产品生产线建设,实现在医疗健康、功能性护肤品等多领域进行多管线产品布局。

   集中开工活动上,省市共建“国家(山东)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服务大平台”签约。(宋翠 刘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