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卓朗科技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科技力量
2020-03-27 15:03
字体: [   ]
  (王屹然、记者王敏)“我们已经有70%左右的员工实现了现场办公,复工复产以来,公司累计完成信息化项目产值2500多万元,新签约项目近7000万元。”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坤宇说,“随着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正加快复苏回暖,企业营收也在稳步回升。”
  卓朗科技是典型的软件企业,人员多、交流广,应该怎样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复工复产?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实行网格化管理,设立36个健康网格,配齐网格员,每个网格不超过20名职工,实现人员流动不交叉。同时,将图书馆、会议中心等近2000平方米空间改造为办公区,降低人员密度。公司食堂餐桌全部加装隔板,实行分时分餐的“高考式”就餐。园区和办公楼实施封闭管理,设立人员消毒通道和临时观察室。公司还优化网络性能,全面开通线上办公,确保“不让风险来、不许风险传、不带风险走。”
  疫情发生后,卓朗科技的年轻工程师们7×24小时值守在各地数据中心,保障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等行业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大年初四,卓朗天津公司接到任务,仅用不到24小时完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住院部机房信息系统搭建工作;2月9日,卓朗新疆公司接到任务,在新疆10个地市(州)、110多个点位快速部署完成5G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实现所有机场、车站不接触测温。复工以来,卓朗科技承建的中车列车运行监控系统、北京联通总部智能访客系统、中国邮政集团智慧访客系统等多个项目已实施交付。
  为助力企业复工,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科技力量,卓朗科技完美工事产品团队在24小时内连续新增健康上报、出行统计两大功能,并向全国企业用户免费开放,已累计服务20多万家企业,服务复工人数超70万,减免企业使用费100余万元。卓朗科技“萝卜开会”云视频会议系统为中小制造业、服务业企业免费提供了9300余万分钟的远程会议服务,累计减免费用200余万元。湖北省技术交易中心位于武汉,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办公,中心在使用视频会议的同时还需要共享大量技术图纸、文档,卓朗科技“萝卜开会”集中调配10余名工程师成立专项小组,最大限度帮助当地企业实现云复工和数字化复产。此外,卓朗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各地防疫部门,得知江西抚州消毒液短缺后,立即在系统里查找相关客户,购置了25吨消毒液原液、100把测温枪连夜运抵江西。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