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声音
爱心助学筑梦想 暖心关爱砼成长 中建西部建设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砼心互助”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2-07-01 15:07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 张靖怡)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为用爱心托起希望、用善举成就梦想,2022年7月1日,中建西部建设(天津)有限公司举办“爱心助学筑梦想 暖心关爱砼成长”助学活动,前往天津市宝坻区南燕窝中心小学发放“小艾包”。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易霞、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项目主任郑辉以及爱心人士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南燕窝中心小学校长向爱心企业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表示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易霞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情况,希望孩子们始终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知难而进的斗志,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小艾包”,送去温暖、点燃希望;在第二课堂——绘画互动中,爱心人士同孩子们共绘“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筑梦想 砼成长”,抒写梦想、涂画未来;最后,活动在无人机公益培训中圆满结束,使孩子们体验了科技性的魅力,树立了创造性的思维,拓展了广阔性的眼界。
  此次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愿用微弱力量点燃孩子们心中的梦想,愿用一份爱心改善孩子们的生活质量,愿用点滴公益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据悉,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砼心互助”志愿服务队是常态化品牌之一,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为主体,以儿童、老人需求为切入点,先后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阳光家园、新村街道等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数百余次。
  下一步,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将切实履行并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救灾、扶贫、助学、环保、捐赠等公益行动,点燃希望之火,照亮追梦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