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互联网+
天津北辰“云签约”签署了11个采购协议 采购金额达6300万元
2020-04-30 10:04
字体: [   ]

   (梁君、江莹、记者王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关于“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等国家7部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全力帮助天津市对口帮扶地区解决农、畜、牧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创新帮扶形式,助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扶贫再上新台阶。
  ——消费扶贫“云签约”
  日前,天津市举行“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北辰设分会场,副区长郭健斌出席分会场签约仪式。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消费扶贫和云签约情况、消费扶贫智能柜情况以及消费扶贫“产品带货”直播方案,国务院扶贫办及天津市相关领导同志发表讲话,各地区各单位分批举行了远程网络视频集中签约仪式。  
  ——解滞销、难卖问题
  2020年天津市消费扶贫签约利用云端签约的形式进行。此次北辰区有3家企业对口签署了11个采购协议,采购金额累计达6300万元,涉及北辰区对口帮扶的甘肃华池县、正宁县以及河北承德的相关产品,助力北辰区对口帮扶地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双战双赢”,精准对接、渠道畅通,有效推动了消费扶贫全面提速。
  据了解,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将着力解决受援地区农畜牧产品“滞销、难卖”等问题,由政府搭台与市场销售联动,汇集多方力量,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扶贫的新模式,推动建立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的长效机制。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