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创意 > 内容创新
4月10日 中新天津生态城这家明星企业新作品上线!
2020-04-13 16:04
字体: [   ]
  (记者王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最近一段时间,中新天津生态城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和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统一要求,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为目标,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生态城内的各企业逐渐恢复往日活力,不断传来“好消息”。4月10日11:00,由生态城明星企业好传动画制作的漫画改编剧——《大理寺日志》将正式上线,与漫迷们见面。





  三大关键元素
  唐朝!白猫!悬疑!
  《大理寺日志》改编自漫画家RC的同名原著漫画,是一部主打“破案悬疑风”的动画剧。该剧共12集,讲述了唐朝时期,大理寺众人在“白猫少卿”的带领下应对奇案、冤案,守护正义的种种故事。动画画风明丽,集悬疑和搞笑于一身,极具国漫特色。
  六年磨一剑
  好传动画从2014年开始策划《大理寺日志》,2015年起连载漫画,2016年发起动画众筹,一路走来吸引了很多“铁粉”。
  《大理寺日志》由2017年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为展现盛唐风貌,制作团队多次实地采风,学习了解历史、风俗、建筑等,力求从画面到内容都逼真还原当时风貌。
  “大理寺”的“生态城印记”
  好传动画是在生态城成长起来的企业,它也是国家动漫园公共技术平台的“常客”。
  此次《大理寺日志》的音乐制作就是在动漫园公共技术平台完成的,而主题曲的作曲、制作者正是技术平台的音乐总监。良好的园区氛围和环境为动漫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和便利条件。
  有关“好传”动画
  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内。团队多年来专注基于新技术的无纸动画、漫画及衍生品的策划与开发,制作过《大护法》等业内知名动画电影作品。除了本次上线的动画剧,《大理寺日志》还将推出独立事件的院线电影。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