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低碳 > 高效节能产业
近千家美国太阳能公司致函国会要求延长ITC政策
2019-07-22 09:07
来源:Solarbe索比光伏网
字体: [   ]

  本周,来自美国太阳能行业供应链的近千家公司致函国会,要求延长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政策(ITC)第48条和第25D条。

  ITC政策经由2005年能源政策法案获得共和党控制下的国会的批准,由乔治·W·布什颁布。2015年,法案延期得到了两党支持。

  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如果想展现对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承诺,那么就延长太阳能ITC政策吧。这个政策已经经过了验证,在气候变化这个问题上,这是立法者为美国人民赢得的首场明确的胜利。虽然我们正在讨论长期解决方案,但现在还不是放弃这个写在纸上的、短期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政策的时候,这个政策几乎是最成功的政策了。”

  美国目前计划在2019年年底逐步减少ITC项目比重,在2019年年底开始开发/建设的项目中,ITC项目占比为30%,这一比例会逐步降至2020年的26%、2021年的22%和2022年的10%。

  自最初获得批准以来,ITC政策已经创造了20多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增加了1400亿美元私人行业投资和10000%的太阳能项目。自2015年以来,美国的光伏项目增长了一倍,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了逾20万个光伏项目。

  Sunru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ynn Jurich表示:“无论规模大小,近1000家太阳能公司都支持ITC政策延期,这会继续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推动创新,为美国人提供更多使用太阳能的机会。 ITC这样的智能政策是行得通的,Sunrun就是其中一个例子。Sunrun在全国雇佣了4000多名员工,为超过24万户家庭安装了太阳能,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和服务创新,让所有能源消费者受益。”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总裁George Hershman补充表示:“在公用事业领域,ITC延期有助于维持市场稳定,继续推动太阳能发展。这个政策支持创造更多太阳能价值链上的就业机会,这会直接转化为对美国农村社区的投资,以较低的成本为纳税人提供长期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增加各州和各地方的税源。太阳能ITC政策是工人、纳税人和美国能源未来取得的胜利。“

  致国会函的签字方大部分是来自国会红区、蓝区、紫区的各州公司,这封信启动了由SEIA及其合作伙伴领导的多管齐下的倡议活动。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