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联欢喜乐会
2023-01-17 15:0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袁梦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癸卯兔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奏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主旋律,1月13日下午,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大展宏图开新局 卯足干劲弄春潮”迎新春联欢喜乐会。
  活动伊始,公司领导向2022年为公司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与到活动中,为投入新的一年工作调整好身心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中,为创建精品示范工程、树立“天工质造”品牌、实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章、再立新功!
  在《指纹》《大风吹》歌曲串烧中,活动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美妙的歌声瞬间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喜庆的气氛顿时溢满会场每个角落。随着歌声缓缓飘落,联欢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游戏比赛为载体,集趣味性与知识性为一体,游戏过程中穿插才艺展示等环节,鼓劲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一站到底”环节,各组队员大显身手,怪招不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增进感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心有灵犀”环节,参赛选手们竞争激烈,手脚并用,如八仙过海般各显“神通”,比划者与猜题者配合到位,默契感十足;在“疯狂一刻”环节,选手们有的放声尖叫、怒吼连连,有的淡定连跳、技惊四座,锻炼肢体平衡能力的同时,缓解压力、释放情绪;在“载歌载舞”环节,大家以“圆”和“中”为题,积极发动头脑风暴,踊跃进行抢答,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3年,公司将持续打造“天工·家”文化,用行动速度、工作力度和服务温度,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大家“心坎上”,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兔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