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天津滨海新区凝心聚力建广厦 以党建引领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3-01-16 16:0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在滨海新区这片热土上,天津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奏响党建引领主旋律,融入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与民心工程相结合,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
  1月15日,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旗下地产板块重点打造的“新北家园”项目的盛大开放。开放仪式现场,随着集团相关领导推动启动杠杆,礼炮齐鸣,彩带纷飞,售楼处大门缓缓开启,新北家园售楼处正式开放。
  新北家园项目地处滨海新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2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是北塘区域目前开发规模最大的住宅组团,也是造福北塘百姓的重要民心工程,能够满足更多的新老滨海人实现落户天津、安家滨海、改善居住的愿望。
  新北家园项目由隶属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地产置业板块打造。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由原区属塘、汉、大三大集团组建成立,于 2021年6月29日正式成立挂牌,注册资金50亿元,总资产达300亿元。城建集团逐步将原区属塘、汉、大三大集团各类行业110余家企业进行整合,形成地产置业、工程施工、建设服务、资产运营、改革发展五大行业。作为国有企业,集团一直秉承创新发展、打造精品、满足人民居住需求的理念,在房地产开发产业持续深耕,开发出诸多优质人居项目。
  建设“加速度”,居住“有温度”。这背后是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坚实步履。滨海城建集团副总经理李旭辉表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这个时代赋予国有企业的使命,新北家园项目就是我们落实使命、踏实工作为滨海人民献上的又一个项目。
  接下来,集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工作抓手,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创新理论,不断促进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发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把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