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2022-12-09 17:12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刘泽华)
  为弘扬一二·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和担当精神,同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活动进一步落实落地到团支部前沿,12月9日,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团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和号召团员青年发扬一二·九精神,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凝聚团员青年的磅礴之力。
  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
  活动对一二·九运动的背景、简介、经过以及运动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指出,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与会团员听完讲解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继承一二·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业务本领,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意志,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谈感悟话心得,同学习共进步
  活动中,团员青年进行交流学习,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讲述一二·九运动对自己精神上的影响。同时,对近期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探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企业给予自己的平台,施展才能和智慧,在天工这个大舞台上燃烧青春、实现梦想。
  重温入团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最后,与会团员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束束坚毅的目光,是活力、是青春、是信仰,更是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承诺和为企业发展奋勇向前的豪迈激情。热烈庄重的仪式,使与会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履行好团员义务,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强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一二·九运动是先辈们在民族危亡之际的怒吼,吾辈对一二·九最好的怀念,就是不忘初心,传承延续革命精神。青年强,则国家强。下一步,中冶天工将持续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勤嘱托,引导和带领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前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