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天津华侨城运河水街文旅项目部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2 12:12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李欣媛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该主题旨在强调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中冶天工天津华侨城运河水街文旅项目部组织员工和农民工工友们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疫情防控优化措施二十条,提高员工知艾防艾意识,倡导全员健康文明生活,并呼吁广大员工、工友们积极行动起来,正确对待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切实维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中冶天工天津华侨城运河水街项目部通过组织观看视频、发放卫生宣传材料、举办防艾知识竞赛等方式,从“世界艾滋病日背景、正确认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三个方面详细解读艾滋病的概念、主要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措施等内容,让大家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同时提高日常防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到远离艾滋病,珍惜生命,为社会构建一道坚强防线,认识到艾滋病毒感染者及病人与其他病人一样都是疾病受害者,全社会都应关爱这个特殊群体。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艾滋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防艾知识,消除歧视,让更多人不再“恐艾”,让人人知道如何“防艾”,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并清楚地了解到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更不要“谈艾色变”。

  中冶天工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加强职业病防治、艾滋病防治工作贯彻落实,为健康天津建设贡献中冶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