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乐志愿 益起行”致敬高温下的坚守——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在行动
2022-08-08 15:08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当人们共享这个城市与时俱进的繁荣与美丽时,却常常忽视陌生而又熟悉的背影,他们普通甚至微小。
  连日来,天津气温居高不下,潮湿闷热。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迎着烈日挥汗如雨、默默奋斗;面对近40℃的高温“烤”验,他们始终执着坚守,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辖区百姓营造一个便利、整洁、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8月5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联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志愿者开展了“致敬高温下的坚守”主题活动。上午10点,志愿者们前往泰达环卫公司、泰达环卫一线扫保路段,走上街头、走进小区,为坚守在烈日下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工作人员等送上冰凉的纯悦水、毛巾等慰问品,为高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一份关怀、带来一份清凉。
 
 
  “高温慰问送清凉,点滴在乎沁人心”,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的志愿者代表选择在炎炎烈日下,沿路慰问高温下的工作者,表达对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城市整洁、服务广大群众的基层一线工作者们的敬意。活动现场虽烈日灼灼,但防暑物资的送达却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了一份浓浓的在乎。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向城市高温工作者致敬!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希望借助在乎的力量,可以为辛苦工作的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传递快乐!同时,也呼吁每一位市民尊重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关爱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奋斗者,让我们共创和谐的美丽津城。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