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亮眼新名片——中实医疗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入编《领跑Ⅱ》
2022-06-20 15:06
字体: [   ]
  《领跑Ⅱ》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和中国市场出版社出版,详细分析发达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集群发展情况和可借鉴的经验,助力我国新兴产业发展,全面呈现我国各省市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典型经验做法,促进各地交流合作,收录120多家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真实案例,展示行业领跑者风采,启迪发展新思路;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典型案例做法,对“十四五”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展望。
  中实医疗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三个项目案例《门急诊检验检测分析系统》《数字医疗生产助推医疗体制改革》《基于一种新型空气消毒机,构建中国公共卫生管理模式创新》被选入《领跑Ⅱ》,成为该公司亮眼的新名片,也为公司属地徐州市树立了产业发展典范。
  公司立足医疗健康产业,紧随社会发展及学科进步的步伐,锐意创新发展,研发生产门急诊检验检测分析系统,由原来的体外诊断服务企业、逐步转型为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商、诊断数据的生产、应用商,由医疗技术服务商,转变为医疗全产业链运营商,意在通过医疗健康数据应用重构医疗生态,为政府分忧,改善民生,让百姓健康受益于时代和科学的进步。
  公共卫生是医疗产业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典”抗击经验为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了很多应急解决方案,但应急解决方案是远远不够的,更应促使人们长久有效地防范或减少以后再次发生这样的疫情的可能。
  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再造公共卫生防护屏障、使用产品带动产业、促进公共卫生革命,中实医疗通过一种新型消杀产品的研发、生产、布局,构建和创新中国公共卫生管理模式,让我们减少或免受瘟疫带来的灾难。
  中实医疗这些项目案例的的展现,体现出他们借助互联网或数据产业的发展,让数字拥抱了医疗,让数据拥抱了健康,让数据借助医疗、健康、公卫物联网服务社会,是医疗健康产业的未来的示范,其蕴藏的数字医疗服务医疗改革原动力,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