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乐助新农业,丰收在乎耕——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2-06-20 15:06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刘奕萱)

  2022年6月17日,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政府联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开启2022年“乐助新农业 丰收在乎耕”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伴随着蓟州区下营镇党委书记刘学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在“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卷轴上的签字,2022年度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政企携手助力耕种文化传承、推动乡村振兴事业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本年度助农计划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在实地调研基础上,结合下营镇东山村新型农业发展现阶段需要,与下营镇政府反复磋商而制定。活动目的旨在通过特色食材挖掘、文旅文化助力、农业科技赋能、销售渠道植入的方式,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符号和民宿空间,实现“食旅助农文化促耕”的活动初衷,宣传粮食丰收的时代意蕴。
 
 
  蓟州区下营镇党委书记刘学政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以来,该镇在新型农业发展方面的各种努力,特别是探索发展可持续农业,践行生态文明价值方面的突出成绩。他表达了对企业赋能农业振兴的期待,希望东山村在合理利用农业资源,保护和改善环境方面有新突破。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表示,“文旅+美食”助农模式是一种创新尝试。我们将不断发挥企业示范表率作用,关注乡村振兴建设,大力扶助新型农业模式,塑造新型农民形象,助力党中央“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和蓟州区下营镇政府将一起携手,以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带动本地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