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装备制安项目开展“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 劳动最美丽”斗志昂扬庆五一活动
2022-05-05 12:05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关殿国)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30日,中冶天工装备制安项目举办了一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斗志昂扬趣味运动会。装备制安项目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合作单位共同参加。
  为积极响应公司“‘大后台’按下快进键,‘小前端’跑出加速度,决战决胜年中目标”劳动竞赛号召,让大家放松紧张的工作节奏,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装备制安项目前期精心组织,挑选了羽毛球赛、男女混合跳绳、拍球跑、飞镖等男女皆宜、力量与智慧并存的四个比赛项目。
  下午14时许,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参赛队员以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激情进行着各项比赛。“扣他、扣他”“快回防、快、好球”“漂亮”……激烈的羽毛球赛开始了,勾、杀、反手、吊球,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我们的业余选手打出了专业水平,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喝彩。与此同时,其他比赛项目也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参赛队员你追我赶、默契配合,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服输。赛场上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装备制安项目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也让广大员工获得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运动会让我仿佛回到了村里,又见到了儿时的伙伴和乡邻,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工人代表赵芝边擦拭着脸上的汗水边激动地说:“国外疫情失控,战火连连,而我们却享受着家的温馨,感谢祖国的伟大和富强”。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全体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广大员工团结协作的战斗力,为决战决胜年中目标顽强拼搏。也极大程度上加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厚了公司与工人、合作单位之间的战友之情,突出了中冶天工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项目员工纷纷表示,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必将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不断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中冶天工集团一直致力于巩固深化“天工·家”文化正向价值观,大力响应党中央的一切方针政策,积极打造“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的工作环境,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自主服务能力,切实让职工和广大工人、合作者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