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敢于冲锋担使命 奋勇争先战疫情——临港厂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3 16:0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 张靖怡)三九隆冬,天寒地冻,天津正在全力以赴迎战奥密克戎。面对疫情,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临港预拌厂(以下简称“临港厂”)迅速行动、快速反应,迎难而上、扛起责任,与时间赛跑、同疫情决战,用实干助力疫情防控、用行动展现北方担当,吹响战“疫”冲锋号!1月12日,临港厂志愿服务队前往天津市和美苑社区开展“敢于冲锋担使命 奋勇争先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临港厂志愿者顶风冒寒,科学、有序地开展工作,参与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核查信息、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同时对老人和儿童在采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在此过程中全力配合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疫”线力量,用志愿红彰显责任担当,构筑群防群控的牢固城墙。其中,党员张广超患有严重老寒腿,他没有选择且行且珍“膝”,而是“疫”如既往,选择逆行而上;党员苏瑜已怀有身孕六个月,而是“疫”无反顾,选择勇往直前。
  心连心,同战疫,凛凛寒冬全力抗疫,勇担使命无私奉献。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同心抗疫的决心,突发的疫情动摇不了共克时艰的信心,冲锋在前的坚定、勇往直前的行动在寒冬里熠熠发光。阴霾终将散去,未来明媚可期,消灭奥密克戎,天津一定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