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项目管控智慧平台 成功入选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
2021-12-27 16:12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巩佩奇)

  近日,首届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深圳举办,会上发布了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其中,中冶天工集团申报的项目管控智慧平台成功入选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运营类典型案例。 

  本次申报案例以劳务管理为切入点,建立以“1+6+N”为建设思想的项目管控智慧平台。该平台从分包、班组、人员进行全过程管理。通过信息采集、数据比对工人身份,实现劳务工人的全职业周期管理。同时根据人员基本信息所关联的分包、班组信息,形成“人员信息卡”,在项目工地安装劳务用工实名制人脸识别系统,通过门禁的人脸识别设备核实身份,完成对项目每日出勤人数、个人的出勤数据、工资发放记录、进出项目工地时间等数据管理。

  如今,企业的生产经营已经离不开信息化力量的支撑,一个好的平台能为项目减负,能为企业决策提供第一手数据,让企业能够从数据中受益。此外能够为用户提供“数据+技术+服务”的全方位大数据解决方案,让用户爱上这种信息化时代的工作方式,上下级数据传输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中冶天工集团将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智慧平台,不断提升项目管理,以“信息化”力量推动精品工程打造,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