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冶天工集团开展“守望相助‘书’送未来”捐赠活动
2021-12-06 16:12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业网 (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肖倩 李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冶天工集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义务。
  近日,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党委联合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举行了“守望相助‘书’送未来”线上捐赠仪式,旨在弘扬大爱无疆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帮带扶持的时代新风,让贫困山区的教育有“劲头”、孩子有“盼头”、发展有“甜头”。
 
 
  自今年8月开始,中冶天工集团工程技术总院党委发起了为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学生以及空港学校共建校陕西省富平县张桥镇念田小学留守少年儿童捐款捐书活动,活动累计募捐到人民币11000元,书籍1200余本。此次捐赠活动采用线上“云”送爱心的方式将助学金和书籍捐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共同享受阳光下的教育和成长,富足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通过本次活动,中冶天工集团以实际行动坚守公益初心、勇担奉献使命、成就莘莘学子,为祖国教育事业筑梦未来。据悉,赠予念田小学的助学金和书籍由空港学校线下代为转赠。
 
 
  下一步,中冶天工集团将继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让点滴善意,微微萤火在祖国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为助力公司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爱”的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