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天天乐 津津购 海河国际消费季盛大启动
2021-06-17 14:06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图文报道 通讯员李睿)

  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天津市在6月16日-9月16日期间举办“海河国际消费季”,促进商业要素的集聚,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打造更多消费场景,增强本市对国内外消费者的吸引力,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6月16日晚,作为天津市商业发展地标的金街,一派繁华繁荣景象,五彩缤纷的霓虹灯扮靓整个津城,2021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暨616津购节启动仪式在和平路恒隆广场盛大召开。相关政府部门、商贸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市民群众等参加。


  本次海河国际消费季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是近年来天津市举办的最大一次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也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促消费平台。按照“平台支撑、商家让利、购物兴旺”活动模式,消费季聚焦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文化、旅游、体育、电商、餐饮等领域,实施惠聚津城商超打折、夜享津城活力时尚、乐活津城休闲生活、焕新津城大宗让利、品质津城新品首发、e购津城名品上线等六大专项行动,重点举办616津购节、国际啤酒节、第二届夜生活节、津城美食节、环球商品嗨购节、9.6嗨游节等六大活动,累计开展600多场主题促销,呈现时间长、规模大、场景多、实惠多、趣味强的特点。

  启动仪式上,海河国际消费季宣传片正式发布,6万个616优惠盲盒免费领取、“百名主播遛天津·打卡海河国际消费季”等活动同期启动,发布了恒隆广场、乐宾百货、苏宁易购、京东等十余家代表企业优惠政策,展示了和平区海信广场、南开区大悦城、河西区万象城、滨海新区K11购物艺术中心活动现场。各大商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打折促销、购物送礼、发消费券、赢积分等让利促销措施,现场人气旺盛,销售火爆,热闹非凡。最后,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为活动启幕,以海河之水,行海河之礼,点亮“海河国际消费季”,大屏幕播放各大商业地标,讲述美好“天津故事”,寓意着海河国际消费季各项活动全面启动,燃爆津城夏日每个角落!

  “616优惠盲盒”作为本次活动重点内容,由市商务局策划,整合各大商贸流通企业资源,累计发放6万个“优惠盲盒”,包含100万张优惠券、代金券以及各类礼品。首批“盲盒”也在晚8点正式上线,市民可在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免费领取。首批发放完毕后,“616津购节”期间每周三(6月23日、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晚6点,市民还有机会在线领取。此次“盲盒”活动优惠颇具力度,各大商场发放6元、66元优惠券以及6.16折优惠商品,近百家餐饮门店也策划了赠送菜品、优惠套餐、立减打折等多项优惠。本次活动更加突出商旅文跨界融合,盲盒中组合了海河游船立减券、各大剧院演出优惠券、文惠卡优惠等。

  当晚,天津广播电视台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众多市民通过观看电视了解活动盛况。天塔、茂业大厦、海河假日酒店等多处点位举办海河国际消费季主题灯光秀,616主题T恤衫、口罩、购物袋、发光发卡成为津城购物最美装扮,“天天乐 津津购”成为消费口号,“遛一遛天津,遛一遛美丽的海河”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天津将以崭新姿态笑迎八方来客,感受城市活力,体验快乐购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