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大港油田工业服务公司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后勤保障工作
2020-11-24 15:1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报道、通讯员 左益敏)
  目前天津滨海新区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特殊时期,自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大港油田工业服务公司与天津宝石花物业公司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油区45个点位的居民核酸检测的后勤保障工作。
  闻令而动显担当。11月20日晚22时,工业服务公司按照滨海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紧急会议要求和油田公司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公司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启动应急机制,做好核酸检测点的场地设置、采样流程、秩序维护、物资保障、后勤保供等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物资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以战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维护油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精诚团结保供应。该公司与食材供货商沟通联系,确保食材供应保质保量,合理制定菜谱,出动4家食堂共160余名厨服人员连夜加工盒餐,由10辆派送车负责配送到辖区45个检测点,连续三天为海滨街干部职工、驻街央企职工、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提供餐食、姜糖水等3600余份,并单独制作回民餐。室外气温只有不到10摄氏度,该公司使用厨用棉被等保温设施进行保温,让现场工作人员吃得安心、暖心。与此同时,该公司逐一约谈食材供应厂商,落实肉蛋奶、米面粮油、果蔬等每个品类的供保,确保油田100余处职工食堂(网点)食材的稳定供应。以“物优便利”网上生活超市、老家味道餐厅等为平台,组织充足的货源为油区居民提供物优价廉的蔬菜、粮油等生活物资线上订购、电话订餐、配送到家服务,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保供工作,助力广大职工家属共克时艰。
  协同作战聚合力。工业服务公司港城公司在保障住宅小区生活垃圾正常清运的基础上,遵循“专人专车定点收运”的原则,安全高效做好核酸检测现场医疗垃圾清运工作。安排8名员工、4台运输车辆作为专职清运队,连续两天工作到凌晨2点,共清运各核酸检测点位的医疗垃圾20余车。天津宝石花物业公司连夜由7个战区经理作为第一负责人,由物业管家、骨干员工作为组长,构成疫情防控作战网络,出动200余人坚守在检测现场。充分发挥与业主联系紧密的优势,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做好采样现场秩序维护、注意事项告知以及对居民的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对居民做好夜间检测安全提示和自我防护提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