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天津交易团企业普遍反映本届广交会收效显著
2020-10-20 11:10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王敏报道、通讯员李睿)
  第128届广交会开幕以来,天津企业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线上营销吸引客户,普遍反映本届秋交会比春交会效果明显。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医疗器械的公司。本届广交会,企业反映询单客户明显增加且都是新客户,除了传统的血压仪、血糖仪等产品,咨询最多的是额温计和血氧仪等防疫医疗设备,以亚洲客户为主,购买欲望较明显。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的出口额大幅上升,预计今年全年比去年同期要增加一倍以上。
  天津升瑞包装机械集团主要生产各类包装机械,多年来致力于产品创新,大力研发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本届广交会,新客户明显增加,有具体成交意向的客户每天能达到3-4个。企业反映,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客户为了减少人员接触,由原先购买单机转为购买整条生产线。除了传统的中东和巴西市场,今年美国客户主要订购洗手凝胶和药品包装生产线,出口额增长30%;澳洲客户主要订购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益生菌包装生产线;欧洲市场发力明显,单机和生产线订量增长40%以上。同时,产品的内销也有所增加,目前国内共订购了两台10列包装机,用于生产防治新冠病毒的中药饮片。企业预计今年出口额可达到1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0%以上。
  艾美莉亚(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铅笔的外贸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主打抗菌抑菌文具产品,努力提高生产附加值并减少损失。本届广交会,企业反映客户比上一届有所增加。但是由于国外多地区仍处于封锁状态,各类学校没有开学,所以需求较往年有所下降。企业利用这段时间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业务培训,变危为机,谋划未来,力争在疫情后实现更快的增长。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