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海新城教育配套再添“新成员”
2020-05-22 09:05
字体: [   ]
  (记者王敏)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的关键时刻,中新天津生态城也掀起了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新高潮,区域内175个在建项目均已全面复工。
  中福、中加地块小学、幼儿园是生态城今年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临海新城区域重要的基础配套。作为生态城内首批复工的项目,该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积极推进建设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实现主体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完工。
  中福、中加地块小学、幼儿园位于临海新城区域,北至海逸路、南至海轩道、东至永盛路,占地面积 2.4万平方米。
  该项目包括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根据设计方案,小学可容纳 36 个教学班,幼儿园可容纳 12 个教学单元,学生总量可达2000 人,投用后将更好地满足区域内的入园入学需求,进一步完善生态城教育体系。
  为了提供“亲近自然”和“畅快玩耍”的场地,幼儿园设置有室外活动场地和屋顶活动平台;小学也有大面积的开放空间和多层屋顶平台,可作为课间活动场地。
  该项目独特的造型和极具辨识度的外立面,将为生态城再添标志性城市景观。项目突出“智能化”和“节能环保”两个特点。在施工过程中,通过使用三维建模的BIM技术和装配式技术,在节能减排的同时,缩短了工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能耗监测与管理系统等智能化设计,也为建筑投用后的“绿色运营”创造了条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