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跑者
天津食品集团北辰扶贫馆5月21日盛大开业啦
2020-05-21 16:05
字体: [   ]
  (刘媛媛、记者王敏)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2015年3月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农垦集团、二商集团、粮油集团和立达集团整合重组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由天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注册资金50亿元,是天津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集团之一,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聚集天津食品产业优势资源,以民需为本,以市场为导向,重点以现代农牧渔业、食品生产加工业、仓储物流及贸易服务及房地产开发为发展方向,承担天津及周边地区“菜篮子”、肉禽蛋奶、粮油等食品供应,保障国家及市级粮食,生猪,糖储备安全。集团旗下共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海河”奶、“王朝”酒、“迎宾”肉、“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玉川居”酱菜、“起士林”西点、“利达”粮油、“山海关”豆制品等知名品牌、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70余个,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集团从源头保障食品品质,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纵贯三次产业的食品全产业链和农工商科一体化的发展新模式,为大众提供安全、绿色、健康食品,成为政府信赖、百姓放心、保障有力的民心工程龙头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天津市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精神,以共同推动受援地区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深化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加快消费扶贫助脱贫步伐。积极投入到天津市对口帮扶新疆和田、西藏昌都、河北承德和甘肃甘南等地区的消费扶贫工作,与各地龙头企业建立了广泛业务联系,是天津市商务局推荐承接本市消费扶贫供应的唯一国企供应商。





  按照年初加快扶贫馆开设进度的计划,统筹全局,精细谋划,于5月21日,坐落在北辰区天重道2号物美超市内的天食扶贫馆隆重开业,附近有大通商贸街、麦当劳、迪卡侬、泰禾影城等,商圈环境及配套完善。
  至此,食品集团在市内开设扶贫馆达到11家,馆内经营扶贫商品涵盖粮油、调料、山珍、休食、及乳品饮料等几百余种产品,华池县的小米礼盒、杂粮礼盒、荞麦粉、沙棘汁、荞麦醋等;正宁县的紫苏酱、火麻仁、紫苏油、苹果脆礼盒、冻干果干等;承德兴隆的跑山鸡、猪、牛、羊系列等商品均为畅销商品。同时承接社会各界团购、团膳及各种礼盒定制服务,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受援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推动有扶贫资质证明、质检合格的产品进入市场销售。
开业当天活动内容:
  1.参与方组织人员现场进行品牌商品试吃,推广,进行引流。
  2.新用户关注公众号领取天食品牌月线上大额优惠券。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