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粤港澳大湾区
香港第三季中小企营商指数向好 上升至47.1 走出第五波疫情阴霾
2022-07-29 12:07
字体: [   ]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生产力局今日(26日)公布第三季“渣打香港中小企领先营商指数”调查,按季急升11.4至47.1,是历来最大升幅,反映本地中小企逐渐走出第五波疫情阴霾,各行业整体营商信心向好。
  五大分项指数全线反弹,当中“投资意向”及“招聘意向”今季重回50中性水平以上,分别录得51.1及50.5;而“营业状况”则按季上升19.1至46,“盈利表现”上升18.3至43.6,回升至高于第五波疫情前,即第一季水平;但“环球经济”相对疲弱,按季上升13.7至37.5,未能重上40水平。
  行业指数方面,所有行业的营商指数均全线上升;三大主要行业中,“零售业”反弹17.4至48.6,是最大增幅的行业;“制造业”较上季升13.2至46.8;“进出口贸易及批发业”的回复速度较其他行业慢,较上季回升7.8至43.7。
 
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无法联系到作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