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湘江经济
“推短链 谋求变”武陵酒业逆势增长40%
2020-01-07 21:01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 龚德贤 通讯员 牟美芬 “提冬数九,把酒言欢”。15日,“武陵酒和他的朋友们”主题答谢会如期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宴会厅举行。来自湖南全省的500多位武陵酒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应邀参加答谢会。

  做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十七大名酒,在上世纪的白酒业大发展浪潮中,武陵酒多次错过良好的发展机遇。2014年,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武陵酒业终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依托联想旗下丰联集团的收购,一举成为湖南酒业的弄潮儿。

  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在答谢会致辞中透露,2015年至2019年,武陵酒在第一个五年里,实现了整体复合增长40%,在实体经济整体不稳定的情况下逆势爆发增长。2019年武陵酒业的销售收入达5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长沙地区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00%

  临危受命的浦文立,带着20多人的团队从北京到常德,正式接手武陵酒业。“用休克疗法挤掉脓胞”,闭门停产3个月,大胆改革,一举打破以往白酒销售中间环节多、价格不透明的“营销怪圈”,推行短链模式,减少中间渠道,让武陵酒的整个销售渠道只有厂商、终端、客户三个环节,让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酒,让销售终端可以得到更多的利润。

  2015年实际生产9个月,实现了27%的增长。武陵酒以短链模式为支撑,实现产品营销“双战略”:传统线下渠道不断“攻城略地”,相继在北京、深圳、长沙、郴州等地设立销售办事处,并依托互联网在京东、淘宝设立品牌直营店,扩大销售渠道,三驾马车齐驱并进。

  变革带来活力,创新赢得生机,武陵酒业为了重续昔日辉煌,谋求更大发展,201910月,正式启动了“武陵酒业酱酒酿造扩建项目”,规划用地约500亩,投资15个亿,建设年产5000吨酱酒酿造生产线。

  下一个五年规划中,武陵酒业立志成为湖南省排名第一的酒企,建造一个在全国叫得响的酱酒酿酒基地,实现5000+1000吨酱酒酿造,并成为合作体验最好的白酒生产企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