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湘江经济
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实现100万辆车下线
2019-10-15 21:10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 [   ]

  10月11日,随着一辆红色柯迪亚克GT缓缓驶出,上汽大众长沙工厂实现100万辆车下线。从第一辆全新朗逸顺利投产,到五款车型共线生产,再到总计100万辆车下线,上汽大众长沙工厂获得了生产实力和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于2013年5月15日与长沙经开区正式签约,2015年5月24日建成投产,总占地面积为167.8万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规划年生产能力为30万辆。长沙工厂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全球标准化工厂建设理念进行设计、建造,布局科学、合理,集成了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一系列优势;整车生产基地与供应商园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其规模及产业链布局合理性全球领先;工厂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节能环保程度、每万元产值能耗以及总体的制造技术状态,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已通过国家住建部最高级别的绿色建筑设计标识3星认证,是上汽大众首家获此认证的工厂。 

  据悉,长沙工厂目前有五款量产车型,分别是全新朗逸、全新途安L、柯迪亚克、全新朗逸Plus和柯迪亚克GT,五款车型并线生产,展现了工厂高柔性生产能力和先进的智能制造理念。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