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湘江经济
常德发改委召开全市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2018-06-24 22:06
来源:常德市发改委
字体: [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记者 龚德贤 通讯员 张亮)常德市为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搞好省重点项目建设服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6月20日上午,常德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省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凡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重点办通报了1-5月全市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建议。常德卷烟厂易地技改、中联重科起重机械产业基地、中车常德工业园、溢多利生物医药产业园等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相关县市区发改局负责人进行了回复和表态。

    刘凡荣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我们没有退路。重点项目单位要积极思考,迎难而上,市县发改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要以产业立市三年行动为契机,加强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单位要带头思考凭什么招商、落户企业凭什么来;要积极申报省市各类资金及项目,开展“中国品质、常德制造”活动,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

    会上,刘凡荣对临澧中泰、中车常德产业园、粤港模科、溢多利、中烟等重点项目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协调解决。

    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陈运国主持,市发改委总经济师肖永建、洞办专职副主任杨明波及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县市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德市发改委新闻信息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