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湘江经济
岳阳开放型经济及企业“走出去”获省商务厅肯定
2017-07-27 17:07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

  7月2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率队来岳阳就“落实湖南与央企对接会精神 、推进‘一带一路’项目落地”进行专题调研,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陪同。

  今年来,岳阳市积极组织引导企业走出去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开展境外投资和对外承包工程,取得了一定实效,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特点。今年1-6月,全市完成外贸进出口50.1亿元,同比增长237.4%,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李心球一行先后赶赴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四化建、湖南路桥洞庭湖大桥项目现场调研,对我市开放型经济及企业“走出去”、企业海外项目推进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在搭建融资平台、对接金融机构、相关优惠政策、组织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多关注岳阳,大力支持,搞好服务。邱虹表示,将主动对接、营造氛围,积极配合引导和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和省里的开放政策,加大对龙头企业、优势企业、重点产业在谈、签约、落地境外承包工程项目的培养、引导、协调、跟踪扶持力度。


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无法联系到作者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