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国家级新区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打出暖企稳岗“组合拳” 一季度新增注册资本8.6亿元
2020-04-22 09:04
字体: [   ]
   (记者王敏)近期,天津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创新企业服务方式,主动精准对接北京资源,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2020年第一季度,科技园新增注册企业73家,注册资本8.6亿元。中信网络、大众出行、合众共享、中合投大健康、北京迪安捷精准医疗、轻松筹、北京蓝星清洗总部等多家企业签约落地。
  日前,天津市出台了《天津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联合开发区人社局面向区内企业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同时,科技园对中关村雨林空间、中关村智造大街等众创平台进行了线下的“一对一”辅导,充分发挥众创平台企业集聚优势,鼓励众创空间向落户企业宣讲最新政策,向平台推送银行在疫情期间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的流动性问题推出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如浦发银行的超短期复工贷等,助力企业平稳度过疫情。
  北创百联孵化器等众创空间和天津飞图同辉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威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滨中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越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小微企业均享受到了阶段性减免和缓缴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阶段性缓缴住房公积金等优惠政策。园区为中合投大健康协调免费的临时办公场所“果渡空间”,方便企业提前进驻开展业务。
  天津滨中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系统开发、移动互联产品开发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为天津地铁7号线、11号线等项目提供智慧工地监测服务。为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科技园邀请开发区建管中心与天津滨中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智慧工地的智能监控、人员管理、数据收集及分析、系统构建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对接。帮助企业丰富产品应用场景,将卡雷尔的中英双语防疫机器人部署在MSD、于家堡新金融大厦、双创大厦等公共场所,协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真正做到扫码、测温“零接触”。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