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栏目 >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天津大学与湖北工程学院签署就业创业“一帮一”合作协议
2020-04-30 11:04
字体: [   ]
  (焦德芳、记者王敏)4月29日下午,天津大学与湖北工程学院通过云上“面对面”的形式共同签署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天津大学将在今年4月至9月期间帮扶湖北工程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就业指导、就业资源、就业管理等方面与湖北工程学院建立帮扶机制,开展具体行动;天津大学根据湖北工程学院需求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协助湖北工程学院开拓就业渠道;协助开展就业指导;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共同及时总结宣传帮扶行动的好做法好经验等。湖北工程学院要配合天津大学完成相关帮扶信息统计、帮扶成果收集等工作,双方共同总结好的做法、经验,积极推广富有成效的对口帮扶模式。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根据安排,天津大学与湖北工程学院成为结对帮扶高校。
  作为首批唯一一所天津高校,行动启动以来,天津大学用源源不断的实际行动为湖北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注入“天大力量”:学校联合湖北工程学院举办了六场空中双选会,参与单位1392家,提供职位4536个。学校还为湖北工程学院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共享天津大学就业创业平台在线课程,举办湖北工程学院毕业生“大学生生涯职场系列课程”、“春招冲刺训练营”、“名企人力空中讲堂”HR在线指导面试、“一对一”生涯咨询等。目前,已经有近半数的湖北工程学院毕业生享受到了“天大福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