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打造舒适居家看球环境,少不了这款约克家用中央空调
2022-12-09 11:12
字体: [   ]
  随着家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近几年居家生活的增多,家所承载的功能越来越多,不止吃住休息日常活动,居家学习、居家办公、居家娱乐……万事皆可居家,居家成为人们的重要生活方式。四年一度的卡塔尔世界杯如期举行,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在11-12月举行,于国内的球迷来说,在家烤着暖气、吃着火锅,于是居家看球成了不少球迷家庭的最佳选择。  

  如何打造一个舒适居家看球环境,不仅是氛围装饰,更重要的还有舒适的新鲜空气。如此激动人心的足球盛宴,除了必备的美食小吃,一个氛围满满、舒适又轻快的观赛空间更为重要。约克VRF想你所想,为球迷观赛提供集舒适温度、清新空气、智能联动性能于一体的中央空调环境,全新升级你的观赛体验,让你舒适享受振奋人心的球赛,拥有赛后优质睡眠,度过整个世界杯赛程!

  地暖空调强效速热加持,看赛场子热起来

  往届世界杯都是在全年中旬即炎热的夏季举办,因为有空调的设置,所以,高热温度无需担心。但进入冬季,南方不会像北方一样提供集体供暖,而空调制热效率和舒适度又不高,这就让看球舒适体验大打折扣。

  针对南方用户更为看重的温度问题,约克VRF天氟地水中央空调直击制热速率问题,可以在短时间极速制热,让你无忧激情看赛。约克VRF将氟系统和水地暖有效结合,主打冬季强效速热模式,90s内机组百分百能力输出,空调优先,升温更迅速,热度也更强劲。达到指定温度后地暖进行持续供热,保持室内舒适宜人的温度同时,还能满足“温足凉顶”的养生理念,即使坐在地上也不惧怕寒冷侵袭,怎么舒适怎么来。

  

  净化空气高效出击,尽情吃喝无烦恼

  如果说看球赛的最佳伴侣,那一定是一桌美味的大餐。炸鸡啤酒,瓜子干果,水果饮料……全都摆上一桌,看球吃喝两不误。但尽情畅饮过后,却有一个头疼的问题,因为冬天室内封闭门窗,食物气味久散不去,就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堪忧。

  约克VRF带来360°全效循环净化,针对室内空气,搭载约克GA主动式净化模块+VP高效净醛滤网组件,层层升级健康型室内机,让您尽情吃喝不留异味!GA主动式净化模块强效进行物理吸附空气中的大分子有害物质,主动捕捉室内各个角落的病毒细菌、悬浮颗粒物等,使其失去活性,或吸附降落,起到超强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沉浸观赛氛围满满,看赛场子造起来

  即使去不到现场看球,在家看赛的氛围也不能输。超清电视,舒适沙发,让你体验身临其境观球体验;柔风环绕、温暖包围、新风实时换气,让你观赛时刻拥有富氧好呼吸;智能操控、远程联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给你打造智能交互全新体验的观球环境。这些,一台懂你的中央空调即可实现!

  约克VRF中央空调5G智能物联,守护每个家观赛日程!约克小方实时监测湿度、温度、TVOC、PM2.5、二氧化碳五大空气指标,当任意一项超标,立即传递给i-YES Ⅱ移动控制终端,由它传递自动启动命令至全屋空调、新风设备等,完成各自重任,让空气时刻保持健康舒适,让鲜活空气陪伴每一次进球时分。

  

  优质睡眠即可拥有,赛后安稳好睡眠

  由于时差问题,许多热门对战赛程都在后半夜开赛,部分球迷会在电视机前坚持到赛程的最后一刻。要保持如此激动的心情很难入睡,但还要强迫自己入睡,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这是许多打工人的真实写照。

  针对这一问题,约克VRF在低噪方面研发创新,采用近零阻送风系统,利用航天技术气流附壁效应,对风扇、蜗壳蜗舌、导流槽等气流通道进行全面声学改良,在保证强劲风力的同时,将噪音降至17分贝*,让你在激情观赛之后,能够享受优质睡眠环境,一秒入睡。*噪音数据为YRCL018H0PAAQH/YRCL018H0PAAQ机型低风档运行时,在无反射回声的消音室测得。

  

  世界杯的举办,可谓是世界一大盛事,在家看赛自然要全方面都到位。美食、氛围、环境,该拥有的舒适享受,我们都要拥有!智能极速升温的室内环境、时刻焕新的新鲜空气、一键全屋设备联动的智能体验,全都放心交给约克VRF,让你沉浸看球尽情嗨!

*本文内容来自网络,不代表本刊立场,不构成购买或投资建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