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助青岛建材开拓西非新渠道 大龙网成功举办布基纳法索—青岛数字贸易洽谈会
2022-07-01 15:07
字体: [   ]

  2022年6月30日,大龙网集团旗下青岛龙工场顺利举办“布基纳法索渠道商-青岛龙工场数字贸易洽谈会”,布基纳法索钢材行业第一大渠道商David、青岛周边企业参加了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作为大龙网集团在数字经济浪潮下落地“两国双园”、推动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的重要举措,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成功帮助当地优势的彩钢、方管等建筑材料打开销往西非市场的新通道。

  

  

 

  在会议开始前,莒县瑞海三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海三利)深入彩钢瓦及方管生产车间,以视频形式向外商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规模及产品品类,以及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荣誉以及产品取得的认证资质。洽谈过程中,瑞海三利向外商重点推介和展示了公司目前热销的产品,如彩钢、方管等。此外,公司在产品质量上,层层把关,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因此,在针对一些定制订单时,公司能够根据外商需求针对生产成品的材料及规格进行定制化生产,以满足出口目的国国家的消费需求。

  布基纳法索钢材行业第一大渠道商David对瑞海三利的彩钢瓦、方管产品给予了肯定,分享了目前以布基纳法索为主的西非国家彩钢瓦市场需求,随后其详细介绍了在布基纳法索的20余家大市场门店,以及分布在马里、几内亚在内等西非国家渠道资源。洽谈过程中,基于瑞海三利良好的产品性能,采购商充满信心的表示能把中国的彩钢瓦等建材产品推广到西非乃至整个非洲市场。

 

  

 

  通过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布基纳法索渠道商与瑞海三利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期待接下来就彩钢瓦、方管的规格、价格、付款方式等进行进一步交流,以明确后续每周10个柜的采购需求。对此,瑞海三利表示,会全力配合外商的需求,并期待接下来和外商展开长期合作以开拓整个非洲市场。

  据悉,大龙网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龙网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之一、中国跨境B2B全球本土化服务领域的领头羊。通过打造“两国双园”战略和“四大赋能”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体系,为1500万家中国制造企业对接2500万家全球各国本土化渠道提供贸易商机撮合,目前国内拥有8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在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落地,主要落地渠道通、海外仓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等方式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2021年,大龙网集团实现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本文内容来自网络,不构成购买或投资建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