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信息技术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互联网+ 大数据 人工智能 高端信息技术核心产业
|高端制造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新材料
|生物产业 生物医药 生物农业 生物技术
|绿色低碳 清洁能源汽车 环保产业 高效节能产业 生态修复 资源循环利用
|数字创意 数创装备 内容创新 设计创新
|产业资讯
|地方亮点及地方发改委动态
|独家内容
|杂志订阅
✍️ 投稿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资讯
叮咚买菜南京用户服务站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
2022-05-27 17:05
字体: [   ]
  5月18日上午,叮咚买菜南京用户服务站组织20多位员工来到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参加活动的20多位员工,都是近期业务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部分核心骨干员工。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叮咚买菜南京用户服务站希望通过可以激励员工和业务骨干从中汲取不怕困难、继续奋进的精神力量,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南京市民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展览以“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为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南京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就,重点展示解放以来南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建设、改革、奋斗等方面具有关键意义的会议、文件、人物和事件,引导人民群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室外的渡江胜利广场,矗立着大型“千帆竞渡”群雕,红色直线柱体形式,像灯塔像风帆指引革命者继续奋勇向前。叮咚买菜高级城市经理龙旭表示,今天的参观不仅为南京服务站的员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增加了对这段党史的了解,更是让大家了解到在这奋斗的过程中,无数的共产党员坚持信仰,为了实现理想,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这些优秀的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同目标、共进退、打胜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向这个帆一样,继续扬帆远航。为我们的用户们提供更优秀、更满意的服务。

  参加今天活动的党员员工也表示,通过学习,将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带头争创佳绩。


*本文内容来自网络,不构成购买或投资建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账号直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 | 广告刊例 | 版权声明

地址(Address):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8-13层(8-13 Floor, IT Center B Block, No.315 GuangNe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514 Post Code:100053 Fax:010-63691514

Copyright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网 京ICP备09051002号-3 技术支持:wicep